close

1977525801.jpg 
畢旅第3天 也就是要結束ㄌ...


我們第1站月眉 開心

因為斷軌 老實說我很怕我不敢玩

不過到那裡 開始下雨= =||

只有本校學生耶!沒有其他遊覽車ㄌ...

很冷清 而且月眉好小喔! (沒有罵髒話ㄌ><)

之後...都給他玩透透

再六福村我不敢玩八爪怪... 因為我太容易暈ㄌ

在月眉就想都最後一次不玩太對不起自己ㄌ

之後我給他玩ㄌ 在玩時還不覺ㄉ暈只是很好玩

但 一下ㄑ... 玩ㄌ暈到爆 我又想算ㄌ鳥他

又到下一站又是轉圈圈ㄉ 又給他玩...

還好全玩玩ㄌ 只剩這站

ㄏㄏ...玩玩後 我掛ㄌ XD

他們又ㄑ玩別ㄉ我跟阿狗就呆在那 哀 太暈ㄌ...

之後我要上車是一整個不想 因為我暈車會瘋ㄌ

之後我整個人一直在睡 我們到鹿港玻璃館

我整個快虛脫... 那裡ㄉ東西都超細ㄉ 不過我們又ㄑ鏡子迷宮

在那玩鬼抓人... 好玩

之後又回ㄑ車上又唱歌ㄌ!! 終於回到大社

哀...不捨阿!! 毛毛(導遊)問有誰要ㄑ跨年

下一張(熱鍵:c)


她要我ㄑ幫她買煙火...她要ㄑ賣煙火生意做真大ㄏㄏ...

什麼都做...她很瘋^^ 人來瘋

開心!! 這次畢旅成功

下一張(熱鍵:c)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