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第2天   除ㄌ淡水老街以外

其他完全沒興致...ㄏㄏ

木柵動物園    ㄏㄏ   給動物園看

我們ㄑ看插多動物不過時間很少

所以好多都沒看到><   不過我們ㄑ看河馬時

豐強大喊陳秀娟耶!!    超大聲ㄉ...

那時有人說    她就在後面     挖ㄏㄏ 豐強你"亡斷"ㄌ

不過她笑笑ㄉ裝好像沒聽到但 那麼近我想沒聽到才怪

之後林星佑   自己跑ㄑ鑽河馬ㄉ嘴巴裡   挺可愛ㄉ...像我們都鑽不近ㄑ><

照片 047.jpg 

之後又要去故宮ㄌ...哀   都ㄑ過ㄌ...

不過之前我們ㄑ那玩捉迷藏   ㄏㄏ...

好青春阿!!

之後就ㄑ淡水    超冷ㄉ...    不過我還是給他吃冰    輔導老師說那包包超便宜

之後米青就說我買給你...

我以為他開玩笑就沒理他   結果他又說ㄌ好幾次

我就轉頭看他  我說真ㄉ??    他說真ㄉ 挖ㄏㄏ

就此賺到一個包包...  ㄏㄏ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