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7169060.jpg 

跨年 2009年 我要說....

就是倒楣倒楣倒楣...

哀...要回來 暈ㄉ要死 趕去跨年

結果 捷運人幾人 還有人不ㄑ... 也有人不爽= =||

更過分ㄉ...

男友丟下女友走人 無言ㄌ... 要是我不氣死才怪ㄏㄏ

要倒數要ㄑ看煙火 沒想到被人擠著走

超多人...離現場 有2ㄍ路口遠ㄅ!! 結果 擠ㄉ快缺氧

今年特別多人 超點死掉.... 被拐子撞 被拐子撞眼睛

有夠痛...這樣就算ㄌ 還走散 急著找人

超慌ㄉ 哀....整個無言ㄌ!! 煙火在放 3分鐘

隔天才知道痛苦... 脖子快斷ㄌ...= =||

之後要回家 要ㄑ坐捷運ㄉ念頭完全沒有...

只想坐著休息ㄏㄏ... 而且要坐捷運要穿越那不知多少人= =||

我們坐在那休息才決定坐小黃...

要做小黃也不容易 這裡攔不到...一直走

從這頭捷運站走到另一頭 腳要斷ㄌ...我們畢旅完 完全沒休息又趕去好累

好不容易攔到...要回家 要丟下阿鹹 SORRY...

你人好好喔!! THANKS... 只能說抱歉ㄌ!!

坐好久終於到大社... 要牽車 看到傻眼 因為

寄車ㄉ關門ㄌ...只到00:00

完ㄌ 那時想不會要用走ㄉ吧! 某人男友要住火車站...ㄜ..

該不會我們也是吧!!

好不容易看到小黃又坐上ㄌ... 我到可利亞

要住狗家 她也ㄑ跨年但不是跟我...所以我在等她

還被警察問候 超怕他認出我未滿18凌晨在外"臘臘蛇"

還好沒有...驚險ㄉ一天...

但...

1/2 就跟某人吵架 不理我= =||

1/3要跟我分ㄌ...怎麼會這樣 2009年怎麼可以倒楣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