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流星雨...我們到觀音山...



我們去觀音山 看流星雨...

我們光上山我就快死ㄌ...因為我跟飄雙載

所以囉!! 快虛脫...

我一路衝上去 要不我看騎不上ㄑ...

我騎到飆汗...結果好不容易上ㄑ...

結果不知要在哪看...因為有樹怕擋到><

之後...好不容易找到地點

結果....時間到ㄌ 我們看到惟惟亮光...我們懷疑是月亮

但是...好像不是有2ㄍ亮光 而且有一個一直往下掉..

有1秒ㄅ...那亮光變明顯 之後再也沒有...= =||

等好久沒有沒有沒有 ㄜ...

那ㄟ安ㄋㄟ...之後就下山三角... 月亮也幾乎看不到 看到ㄉ是得個人滿頭大汗

傻眼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