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7525792.jpg

昨天你喜歡ㄇ?

我們計畫超久ㄉ..   

你猜我們從多久開始計畫....

10月就開始ㄌ....可能更早

ㄏㄏ...其實原本不是這樣ㄉ

碰到太多意外ㄌ... 要做蛋糕

沒烤箱...= =

 又改做甜甜圈   結果破梗ㄌ...

又想說改作餅乾...ㄑ問超好ㄉ自然老師

她幫我們很多忙...給ㄌ食譜..

又改作蛋糕...

我們在12/13  試做ㄌ一次

那時有超多障礙><    到最後到狗家做..

沒想到   做到一半    突然我們在熱油..

就燒起來ㄌ...

嚇死ㄌ...那天我爸煮飯有人一直打擾也燒起來

傻眼...那時狗還要潑水...嚇死..會越燒越旺ㄉ

之後又改ㄑ大陸家    我們做到

快11點半才回家...成功ㄌ    老實說不錯吃  我爸也這樣說

結果   重要時...我少家ㄌ2樣東西...失敗一次

那時...快7點ㄌ我超慌...

我快速重做...8點ㄌ...

人來ㄌ超不多 還好主角還沒來...   有太多意外

哀...

之後我們帶上聖誕帽...為  阿狗.漢堡杰  慶祝

阿狗   聖誕節快樂

漢堡杰    生日快樂     喜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