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6/6號 健康課 看ㄌ一樣讓我想哭

因為太可憐ㄌ...

有夠噁..又殘忍血腥

我們健康課在第一節..我們剛吃完東西又跑操場完

又說要看墮胎@@

我要看時手直發冷汗....

因為我聽到過程想像影片...我就覺ㄉ殘忍

之前..她說過程我就開始起雞皮哥搭...

後來阿!!過程...

要手術前一天晚上先放一種海藻碰到水會膨脹...

子宮那有開一點..

再塞一種用具把它撐開...

再那一種觀看裡頭ㄉ嬰兒

找到手腳...先把祂手腳折斷...再將祂ㄉ脊椎..給挾碎

再把頭捏爆..拿出

再拿括杓括出子內膜...

以及屍體...有一堆血&腦漿

我們班有有人想吐><

別再墮胎ㄌ><...很可憐耶!!

最多人動手術是墮胎耶!!

他是ㄍ生命耶!!屋屋..   只要小孩還沒生出還可以拿掉他

而且8週就聽ㄉ到聲音ㄌ耶!!

他也有感情好嗎? 別那麼沒血沒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