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她...很清楚
看到她又想起那段甜蜜回憶
心情好複雜  明說要忘記
卻不斷想那段日子
我不懂...人說變就變
 真の好容易   

我昨天在君家編舞時...
她也來..想要君陪她ㄑ玩
當我看到她時..
第一印象什麼都不是
只有某人の身影從腦海出現...
以前我總執著一些話
當時你&我說時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我迷失ㄌ方向..也變自私ㄌ
全部都變樣ㄌ..
之後我們漸漸疏遠
不在有交集  像是兩條平行線
想挽回早已來不及
老實說..我很後悔..我錯ㄌ..真の錯ㄌ
而且很徹底   後來..
我發覺我改變ㄌ..變の好自私...
我想走出那ㄍ自私の自己   
我好想跟你說我改變ㄌ..我回到那以前の自己
回到那你最愛の    可是
那ㄍ時候..你也改變  變の我都快認不出來ㄌ...
當時の我想ㄌ好久...
我了解你嗎?
我想或許不懂ㄅ...如果懂就不會改變ㄌ
而今   我最後悔の是...
我們成為平行線  你也不愛我ㄌ...
對不起...如果可以
我不會再放開你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