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善體人意的先生>> 一對新婚夫妻, 先生體恤害羞的妻子便說:『我不強迫妳,

    > 如果你已經準備要的話,就在我那裡搖兩下。』

    > (太太想先生真善體人意) 夫又道:『但是如果妳還不想要的

    > 話就在我那兒搖兩百下。』



    裡面還很空

  • 有三個男人在酒吧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那檔子事。

    第一個男人說,我老婆是空中小姐,親熱時喜歡在上面飛...

    第二個男人說,我老婆是幼稚園老師,親熱時喜歡說﹕小弟弟乖,要好好努力呀...

    第三個男人嘆了口氣說...,我老婆是公車司機,親熱時她總是大聲的說...

    再進來一點,再進來一點,裡面還很空。



    摩擦變大

  • > >>一天年輕女老師走到黑板前, 她注意到有人寫了小小的字「陰莖」在上面.

    > >>她掃視班上四週, 尋找一張內疚的臉...

    > >>沒有. 她很快地擦掉那字, 開始她的課程內容.

    > >>隔天她走進教室, 又看到一個大大的字「陰莖」在上面.

    > >> 這次幾乎佔了黑板的一半

    > >>再一次她明知無用地看了四週找犯人, 擦掉字, 然後開始該日的課.

    > >>接著大約一個禮拜的每天早上,

    > >>她走進教室都發現同樣噁心的字寫在黑板上,

    > >>寫得一天比一天大.

    > >>最後某一天, 她走進教室,

    > >> 期待著黑板上的字跟她說早安.

    > >>但相反地她看到一句話: 「你愈摩擦它, 它就會變得愈大.」

    雙關語

  • >>1.星星和星星之間太遠了, 除非用光年做單位否則不能量,

    >> 公里太短了, 不信的話, 你量啊! 你量啊! 你量啊!(你娘啊)...

    >> 2.有一座火山,噴..噴..噴出來了,好黏喔!流的滿地都是,好討厭喔!!!

    >> 3...女人喜歡抓住男人的把柄, 而男人則喜歡鑽女人的漏洞..

    >> 4.地殼變動,相互擠壓,越擠越深,越深越熱 ,越熱越爽 ,咿~~~~~~~~~~出來了....

    >> 5.我最喜歡一次畫兩個半圓,然後在上面點兩點.......

    >> 6.接課(客)太多,音(陰)道發炎..

    >> 7.隔壁班比較早下課.... 傳來"謝謝老師"...

    >> 他就會說...哎呀...怎麼這麼早謝啊....?

    >> 8.他說過:"自殺的最好方法:抓鳥自殺-----不死也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b35113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